很快地,兩年過去了!

清理房子到自己都捨不得的乾淨、舒適、滿意狀態,便開始出租公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唸書時幫房東出租房子,以前用過bbs貼文、雅虎奇摩拍賣(當時台灣網拍剛起步)、寄email請同學推薦租屋,效果皆不錯。但是近年,租屋市場似乎起了變化(難怪日租套房日益興盛)

我先用老方法,社區公佈欄出租公告與
bbs貼文,只有一位用心的仲介馬上打電話來;一小時後,剛好看到591租屋網的電視廣告拼命播,一則200元可放一個月,價錢算合理,便嘗試看看。

可能刊登時間非假日,前兩天只有仲介打來訊問代租,讓人心灰意冷
(憑我以前紀錄,怎會還要仲介幫忙><,這麼好的房子怎麼沒有人要租?生氣!)。不過,第三天適逢假日,情況失控,完全是接電話接到手軟的狀態,每天都有人看房,大家都怕這房子租出去!最後,在第6天租出去了(雖然與預期的3天內差一倍時間)

房客當天看房當晚簽約,我感恩地上網回覆
591的「出租成交見證」。之後不到24小時,我又上去看,媽呀!我之後又有80筆成交見證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在煩惱出租嗎?試試看吧!

這是真心推薦文,不是廣告文(唉呀!我的刊登費呀
><),祝各位朋友快快租出您的好屋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591租屋網]

http://www.591.com.tw/index.php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