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小貓叫U-ni

蜜月回來後,兩人依舊沉浸在「日本美食天堂」的幸福漩渦。收假上班第一天,老公就從公司抱回妄想已久的小貓咪
(公司附近流浪貓生了一窩小貓,同事紛紛認養回家)



問題來了,要叫什麼名字呢?

要符合小貓氣質、好記好唸、可中文可日文可英文。他說:「最好是難記的日文菜名,下回去日本就會點菜了!」
=.=

我們認真地找出菜單照片,又臭又長又詭異的發音,困擾許久;退而求其次,找順口的,候選名單:沙瓦、
お茶ビールそば。嗯,氣質不對!



還有什麼跟這次日本行有關呢?食衣住行育樂,「食」不行,那從「衣」開始吧! 

衣,這次有買
UNIQLO….,「對!就U-ni」我們倆不約而同瞪大眼,相視而笑。

 

U-ni安靜乖巧時,如Cony般秀氣聰慧;頑皮好動時,與阿肥皮耶不分軒輊。原本三隻柴犬,已經夠有戲份了,現在加上小貓,每天不同劇碼上演,院子成為我們家「完全解放區」。


請看!


[秋季盃貓狗橄欖球大賽]
 


[連皇太后黃可妮都敢惹,伸爪!]

 


[後空踢]


[~~功夫小貓]

 

 

 
[皮耶:U-ni那小子活力十足,累死我了!]


U-ni
這名字不錯吧?我們連下一隻的名字,也一併想好囉!()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