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藍天綠地,瞧~秧苗似乎吃了快速生長丸,不知不覺都結稻穗了!]



天氣終於放晴了,全家為此高興一整天。
傍晚陪老爺子運動,回家後幫他剪剝落腳皮,提醒他:「以後出去運動要穿運動鞋,比較安全!」
爺不語,悠哉悠哉,我加大音量。
「現在天氣轉晴,穿運動鞋;下雨天,就穿拖鞋,不然運動鞋會濕掉喔!」
「憨孫,下雨天就不出門了,還穿鞋勒~」仍是優遊自得。
「對厚!」笨蛋一個。
「我怎麼會有這麼聰明的孫女!」安西教練笑呵呵的表情又出現了。
************
處女座、超愛漂亮的老爺子摸著鬢角:「頭髮好像又長了!」
「還好吧!下週再剪就好了。」我不當一回事。
「是嗎?」極度懷疑。
「爺~我現在在家,幫你剪好不好?反正沒幾根毛嘛~」尾句音量放低,裝可愛中。
「哪有!哪是幾根毛,頭髮很多呢!」嚴肅起來,以各種角度輕撫髮絲。
「好好好,很多頭髮很多頭髮。」別生氣別生氣,我最怕老爺子生氣,他一動肝火,又要發燒住院了。小孫怕怕!



OS:頭髮稀疏,都看得到電火球微微發亮,跟人家長髮馬尾如何比?我頭髮才多呢!哈!




20060614寫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