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已經被訂走的酢醬草系列]

 

工作幾天,玩樂幾天,該收收心回歸正常生活。

 

回到家首要任務,就是po押花抓抓樂公告。

 

抓抓樂禮物,我想了很久,不知要送什麼?只確定以「押花」為主題。

 

那麼,禮物到底是什麼?

 

押花書籤、押花蠟燭、押花鑰匙圈、押花相框、押花杯盤….,人家會喜歡嗎?想了老半天還是沒啥頭緒。

 

最後,悠悠決定為抓到「10000」人次的朋友,量身訂做押花禮物,或許不貴重,但一定讓您愛不釋手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抓抓樂資格:

在悠悠的部落格留言數超過10則(自己有些私心,希望送給常來拜訪的朋友們^^)。

 

步驟:

*將畫面移到左下方的「參觀人氣統計」,一看到「10000」就按住鍵盤上面的「Print Screen」。

**接著打開Word,開新檔案,選「編輯」的「貼上」,或是滑鼠右鍵「貼上」,便會看到圖檔畫面已經貼到Word裡。

***儲存檔案,將檔案寄到悠悠信箱(hwewn@yahoo.com.tw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悠悠在無名開板即將屆滿一年,非常謝謝大家鼓勵與支持,特別感謝盒子的卡片葉子的音樂采岑的可愛卡片與甜死人的笑容Kay莉塔藍魚小薯各方佳麗的關心(有誰漏了嗎?)。

 

當然,還有絕對要提的麻吉群,我知道你們極少留言卻仍默默關心我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的朋友,別看了,一起來玩抓抓樂!

 

2006082220060906

20060819

PS.抓抓樂步驟參考莉塔[乘著海波欲凌空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