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黃可妮剛睡醒樣,一臉溫柔敦厚外加含情脈脈,有中年發福跡象。想把討人厭的延長線隱形> <]

半夜肚子餓,煮泡麵。

腦中盤旋今晚剛好看到的韓劇「漢江戀歌」
完結篇,欣賞劇中大姐溫柔敦厚俏麗的形象。

韓劇,想到日劇。我沒有特別迷戀的電視節目,只是韓劇與日劇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韓劇,日劇給我的印象就是畫面灰灰暗暗(非常主觀,跟喜歡日劇的人說抱歉
^^),韓劇劇情簡單、含蓄的親情愛情表現方式,反而雋永。

日劇,想到愛看日劇的優秀學姊。學姊近來正逢低潮,提到工作甘苦談,大家你一句我一句,我說了幾句建議,結果有人說:「誰誰
誰,欺負我們家的學姊,我拿刀砍去....」好個爽快答話!原來也有這種回答方式。

泡麵熟了,我揚起嘴角。捧著泡麵拾梯而上,一個又一個面孔依稀浮現。情場失意、工作挫敗、家庭紛爭、考試壓力、生涯迷思


徵詢他人前,我們都有了答案。聽了許多不同看法,或許我們還是會選擇原先的路徑。

就像明明遇到不對的男人,痛苦時尋求周圍親朋姐妹慰藉,大夥七嘴八舌極力勸諫分手,想分卻分不開,直到大夢初醒。

就像高中生戀情,明明知道會影響成績,師長阻撓卻依然故我、毫無顧忌、勇往直前、愛情萬歲,直到已不青春。

當局者迷,這是過程。沒有經歷過、比較過、痛苦過,很難清醒的。
風風雨雨中,朋友的一句加油打氣,勝過一切。
傾聽傾聽再傾聽,鼓勵鼓勵再鼓勵!

岔題了!我要說泡麵的。

吃飽,要去睡覺了。忘了說,我正在計畫增肥。(哈!別打我,吃飽吃胖才有力氣打架
:P

20060403

200603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