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發現嗎?又要選縣市長了!



喔~不不不,是要選村里長,而且一堆人跑出來選,盛況空前。一個小小地方選舉,旗幟旗海、大型看板、沿街放炮造勢,弄得像選地方首長陣仗。



里長老婆、中年失業男子、村長女兒、議員親戚、流氓小弟、無業大學畢業生、精神病患,全都跑出來參選。



這麼多人,怎麼選?



聽政見?這年頭提政見沒有用,都是空頭的,好政見不代表會上榜。
視經歷?每個人好像都博學多聞、對村裡很有貢獻,誰知真假的!?
看外貌?影像處理過,個個都是大明星,嚼檳榔、青面獠牙、混黑道,哎呀,哪個政治人物像樣的?選上再說啦!
比糖果?政府抓得緊,只好送糖果,你一把我一把,乖乖桶快滿出來囉!
靠關係?燈!您真內行,我說「台灣最大家族企業就是政治世家」,有無道理?



乾脆,ConyHouse也來參一腳。



從現在起(舉狗爪誓言),立志參選下任狗狗村里長。





[皮耶已經開始拉票了!!!]
************
你會選誰?
不用說,我鐵定投黃可妮一票。
阿肥是大頭大腳,聰明的很,帶頭作亂第一名,人稱大明星。
皮耶玲瓏膽小,每週最乖是洗澡時間,愛當阿肥跟屁蟲,偷吃忘記擦嘴惹人憐愛可愛型。


20060514寫
20060516整理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