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ear~

原本美好的五天中秋假期,多出來的相聚時間,因為兩個人都趕著工作,又沒了!



電話中,我試探性地問:「啊!接下來你生日我也不在身邊,沒法慶祝耶!」
「沒關係,本來就不用慶祝。」你不以為意。



我的床頭音響一直沒買,家裡也沒CD音響,這幾天迷上「跟我說愛我」,只好一天到晚捧著NB聽,抱去廚房、抱去臥房、抱去客廳。



晚上,我又想到新的冒險計畫,未與你提及,但是我知道,不管如何,最後你一定依我,還會幫我注意細節。(聰明的你知道反對也沒用,哈!)



你送給我最好的禮物,這幾年,我又送了你什麼?



既成的事實,不再過問;無法改變的習慣,也習慣了;讓人好氣好笑的,現在想來都不重要;耿耿於懷的,闊然開朗,選擇放下,將時間花在自我實現。



我們的關係有些改變,像夥伴、像戀人、像朋友,更像家人。



像家人,好嗎?



不好,一點都不好。家裡的佈置採購,希望你參與;兄弟姐妹的旅遊,希望你陪同;ConyHouse芝麻綠豆事,希望你知悉。希望你知道我的全部,如同你一直在我身邊。



今天若不是你,我希望身旁的「他」,是什麼樣的人?要幽默、要壯碩、要聰明、要識相、要給我無限的自由與信任…,想到後來,這不是你嗎?哈!



聽完「跟我說愛我」,換周華健的「雨人」。


有些話,我在等。


20061010寫於Dear生日前夕夜半
20061002攝於2006台灣設計博覽會in蕭壠文化園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