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是狗年,放張應景的!
 
養一隻狗不稀奇
養兩隻狗才有伴
養三隻狗夠屌吧
 
不是每戶養狗人家都拍得出這等合諧畫面
(有兩隻公狗以上的地方容易打架)
 
你看!柴犬大人,開會中!
 
養一隻狗最幸福
養兩隻狗可接受
養三隻狗找罪受
 
問我愛狗嗎?
我不是那種會花錢幫狗狗買衣服的人
飼料、一年幾罐狗罐頭已是極限
早晚蹓狗餵食、每週洗澡、定時運動預防針檢查
是養狗者最基本的責任

[皮耶:阿肥~我的跟你換好不好?]
 
看Cony打呼、說夢話、撒嬌
看阿肥皮耶彈簧跳、摔跤爭食、玩耍
平淡的生活多了許多歡笑
(有小孩的家庭應該是更多喜怒哀樂,我想。)
 
養狗
我沒有想太多
這是我從小理想生活一景
剛好遇到了
 
幸運的
還有大豬頭與我的他的家人幫我。
*******
有你有狗狗,我的人生還需要多些什麼?
思索中。
*******
最後
提醒大家
真的,不要輕易嘗試,養三隻狗
要洗澡時,你就會頓悟什麼是報應!
今天一次奮戰三隻狗,有感而發~
 
20060115寫
20060108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