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耶!去游泳~]

 

「剛剛發現我們預定去日月潭的日子,有辦泳渡活動,我也參加好不好?這很難得!」「禮貌性」問問大豬頭。

「妳確定妳可以?妳若確定,我沒意見,先說好,我不游喔!」柔性勸阻。

「嗯,我確定要游,那你怎~~~?」聲音放慢放軟。

「沒辦法囉!只好背相機,跟黃可妮在岸邊堆沙堡等妳回來。」故裝委屈。

「喂!日月潭沒有海灘,黃可妮若去,會進不了民宿!不知他們報名了沒?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八月初,大豬頭等十五人就確定9/3010/1日月潭行程,答應當下沒想到泳渡之事(反應真慢><),想到時,六個男生已經組好隊、報完名(必須一隊至少六人一起報名),要加入已經來不及。

 

跟朋友小抱怨,「你們要游泳為何不通知我?」六個都是男生,可能怕我累贅吧!哈!

「因為我們知道大豬頭不游泳,所以想說妳也不游,就自動把你們編到陸上活動。」

「我知道他不游,但是不代表我不游呀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他們報名了,等下一次囉!」失望極了,誓言明年要組隊成功。

大豬頭暫時勝利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天爺一定是發現我的誠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九月初,朋友打來問:「妳確定要游?」

「確定!」

「我們這群有一人臨時沒辦法,妳就直接遞補!」

「耶!」內心歡呼,可是,我真的游得完嗎?

 

湖水深,沒關係,我有浮板;游慢,沒關係,抱著浮板慢慢游,總會游完的;游不完,沒關係,大不了丟臉

 

做好最壞打算,開始魔鬼訓練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運動項目:

游泳、羽球、單車、排球、籃球、乒乓球、直排輪、跳繩、有氧韻律、慢跑、快走、爬樓梯、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、臥躺腳踏車。

  

想得到、有興趣的,全部列出來參考。

 

最近西螺常有大雷雨,無法每天游泳。我將訓練分成上午室外、下午室內、晚上睡前,三者者加起來最少三小時。清晨晴朗時,去游泳或抓三隻狗輪班陪我快走、騎單車、慢跑(順便培養感情,兼我的保鏢);下午安排有氧、排球等;睡前做仰臥起坐(我最拿手)、軟身。每天變換口味,但仍以游泳為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網路搜尋韻律舞教學影片,無意發現好東西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。

 

台北縣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網站提供「健康操vcd下載,在家重複照做即可,不用花錢上健身房,我自個兒跳得超high^^

 請大家想像,三隻柴犬看著主人盯著螢幕又叫又跳的畫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幾天實行下來,運動的感覺很棒,我慢慢恢復運動的習慣,Yes

 

20060912

20030822攝於淡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