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包裡的證件、皮包,在學校被扒了,抓不到小偷心裡很慌。

循線逮到小偷,大聲呼救,眾人趕來協助,最後還是被他掙脫逃跑。想著要掛失信用卡、提款卡、所有證件,很煩!

去年大姑姑家被大搬家,幾乎可以當民宿的大農莊,宵小開農用菜車大方駛入庭院,電腦螢幕主機、手機、現金、零星裝飾用首飾、存摺,家裡東西傾櫃而出,混亂景象宛如人間煉獄。

小姑姑家在鬧區,今年被偷。長輩清晨醒來,發現要給小孩的萬元註冊費不見了,沒有門窗破壞跡象、沒有奇怪聲響、沒有一掃而空,只偷現金。由於家人作息時間各不同,推算結果,除了凌晨3-4點的空檔,其他時間都有人醒著。怎麼偷?

朋友媽媽早上運動時,將準備一早送給姐姐的月餅置於機車籃裡,豈知,運動完,月餅不見了,車廂內的證件、家裡大門鑰匙也被偷走了。

什麼時候,治安這麼差,鄉下地方人人自危,宵小防不慎防。

我開始戒心起,NB、數位相機、存摺被偷怎麼辦?那是我最大財產,應該不會毒狗狗吧?越想越慌~

巴里島人重視名譽,小偷強盜若被抓到,很可能被眾人撻伐打死,台灣人呢?


我已經很少做惡夢了,可能是睡姿不正確影響神經、也可能還有工作沒弄完

清晨五點,被惡夢驚醒。背包完好如初,好家在!

 

後記:

治安差,大家保重。

 

20050924.0051002.20051130

20051111攝於台南。每天經過這裡時,總有一想法:老椅跪著跟歲月陪罪。大家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