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230661_調整大小   

[左前黃阿肥,右後黃可妮-老公這輩子最愛的女人]

 

跟了我6年,想當年我們還不可一世、患難與共,真的要拋棄?

昨晚某人在廁所面前,可憐兮兮地對我說。

 

「嗚~只不過跑不動『我的水族箱』、修圖太慢、無法剪輯,就要被換掉嗎?」

 

 

 

是的,我們發狠換了新主機。(此主機從淡水、台南、到西螺,見證他重要青春歲月:求學、打工、當兵、工作、結婚籌備)

 

****************

去年此時,他換新筆電背包,也是同樣情況。

 

新舊交接後,把用了8年舊背包立在桌上,再三撫拭,還抱著~聞著~,訴說的豐功偉業,然後一副經歷「生離死別」的哭旦樣。

 

看得我受不了,說:「你要不要乾脆把供起來,早晚三炷香!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可以理解,他沒有把我換掉的原因了。

 

20100319

延伸閱讀:

[生活]篤定。晚餐後的牽手小幸福

[愛情]戒指的意義

[笑話]我的老公是金城武

[男女]大車小車。Smart笑話

我的男友是ET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