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費一直漲,看到許多新建屋一層樓就設一個台電電表,加上朋友建議,想幫家裡多裝一個電表,節省電費度數級距累積。

 

以下是打電話去西螺台電公司確認過的訊息。

 

一般家庭用電,電費如何算? 

台電家庭用電表,沒有分尖峰/離峰電費,一律都是看表抄幾度。所以不分時段用電能省則省(電子表才有分時段)。假如某月/期間用電量比去年同時段多/少,依據「電費折扣獎勵節能措施」,將會增減電費。

 

詳情請見台電資料,第二頁

http://www.taipower.com.tw/TaipowerWeb//upload/files/2/public20120416.pdf

 

 

多裝一個台電電表,要多少費用? 

多裝一個電表費用3300元,不含自行請合格水電師傅安裝線路費用。

 

 

※加設台電電表,需要什麼條件?

新裝電表樓層必須有建築使用執照(例如,建築使用執照只標示到二樓,三樓屬頂樓加蓋沒含在使用執照內者,不能裝新電表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