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2.JPG  

 

一張看似清純的照片,蘊含無法言喻的默契。

 

 

七月鬼門開,老兄公司下午放普渡假,

拖拖拉拉,一回家就睡大覺,完全忘記前晚說的拍照。

 

下午五點,老兄醒來,心情大好,說要去橋下拍~~

啥?尖叫!你有沒有搞錯,六點太陽就下山了耶!

 

收拾驚慌、暗藏竊喜,西螺大橋屬名悠悠最愛

 

快刷比晚風清,

快抹比餘暉淡,

平日妝髮,2小時搞不定,

今日30分鐘內,火速完畢。

 

噹噹~~~

就說:今日悠最美!(←千萬自我良好,請勿理會她!)

 

收工,驅車至便利商店購物,

老兄狗嘴

「今日鬼門開,妳這副德性(鬼妝+露肩白衣),去嚇嚇大家吧!」

=.=

女人命硬,陶醉其中:「遵命!」

 

c3.jpg   

[當天時間太趕,拍沒幾張。

黃金獵犬是鎮民的,看我們在拍照,衝過來親我,好熱情!

鬥牛犬也是鎮民的,特地借來當道具拍給佳鴻。妳知道的^ ^]

 

 

c4.jpg  

[左邊穿粉色系衣服時,是初次場勘拍的。個人覺得天才戴眼鏡比較好看。]

 

 

 

c6.jpg  

後記:

西螺大橋默默地陪伴我們一個又一個年頭。

 

通勤日,男人往返溪州西螺兩端,次數累積上千次,超過我這個西螺人;

假日,全家去橋下散步、遛狗、吹風

大甲媽祖來,帶著三犬去迎駕;

太平媽出巡時,觀賞高空煙火;

好不容易買了小車,與大橋合影……

 

 

c1.jpg  

 

 

為什麼不在家鄉拍婚紗?

 

熱血環島一圈,我們真的有點累了,

靜心細想、驀然回首,

原來,最適合我們的,是西螺大橋。

 

那是的起點,也是終點。

 

 

 

c5.jpg   

[25年前我爸幫我拍照,25年後老公幫我拍婚紗(感動)]

 

 

 

 

※延伸閱讀:

[階段]悠悠要結婚了/自製結婚MV片頭/自拍婚紗照/環島婚紗

[婚紗]詢問破表!二手婚紗哪裡買?台灣中部自拍自助婚紗照

[環島]自拍婚紗。發想篇

[環島]自拍婚紗。啟程

[環島]自拍婚紗幕後花絮。淡江宮燈之懷舊篇

[環島]自拍婚紗幕後花絮。鹿野高台之冰凍篇

[環島]自拍婚紗幕後花絮。阿里山之熊貓篇(慎入!)

[環島]自拍婚紗幕後花絮。失心瘋之敗家篇(慎入!恐怖圖片超多)

[環島]自拍婚紗幕後花絮。汽車旅館之戰場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