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142521_調整大小.jpg  

[單車環島第五天,攝於南迴公路(台九線)伊屯部落附近]

 

日期:2011/3/9

 

「專注在那些你喜歡自己的特質上,

  吸引力法則將會帶來更多你自身美好的東西。」--引用自《秘密》

 

說實在的,單車環島出發的前一天,心裡怕得要命。

 

剛好麻吉來電,順道跟她說明天就要出門的決定。

麻吉話鋒一轉,正氣凜然:「妳怎麼可以這樣?」

我說:「怎樣?」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。

她說:「妳是人妻耶,怎麼可以這樣跑出去?」

我笑到快翻掉:「誰規定人妻就不能這樣?

 

唸歸唸,馬上跟我提到一位學姊-樂樂,說很久以前就想介紹我們倆認識。樂樂在2010年時,騎著大賣場買的3800單車,一個女生環島21,麻吉非常佩服她,認為我們一定很有話聊。

 

透過麻吉的牽線,與樂樂連絡上了!

 

樂樂的聲音柔和、斯文、細緻,有條有理中又讓人感到非常親切,光聽聲音就有種「相見恨晚」的感嘆(還有誰想介紹朋友給我的?不要再客氣了!)。

 

樂樂分享了很多一個女生環島的心得,「還沒有出門時,光用想的都很可怕,一出門時,就會覺得沒這麼難。」還提醒我浴帽很好用、國光號可以載腳踏車(楓港>台東)、東部有座牛山等訊息。電話完畢,馬上跑去她的部落格惡補,針對自己需要的行程做了筆記。

 

這一通電話,有如神功加持,吞了一顆超級定心丸。

 

最人感動的,要結束電話的時候,樂樂說:「環島時,假如遇到什麼問題,隨時打電話問我喔!」

 

就這樣,帶著這份正向能量,悠悠出門冒險囉!

 

※延伸閱讀:樂樂的部落格-卡打車遊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