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8台灣燈會]

 


自從大豬頭當大頭兵之後,以往假日不喜歡出門人擠人的個性,完全變樣。

 

「瘦皮猴,走,我們去吃好料!」

「瘦皮猴,妳想不想去逛百貨公司?我們去買漂亮衣服。」

「我買禮物給妳好不好?最近內衣專櫃有在打折喔!」

 [今年頗受歡迎的宗教特區]

 

 

這幾年好像只收過他一次禮物,原以為他又在玩弄我,內衣從這男人嘴巴說出,有沒有搞錯?結果,完全不害臊跟我進去,還跟店員討論內衣材質、品牌,外加研究管銷商業模式...受小女一拜。

 

 


「瘦皮猴,妳想不想去看燈會?」

「要要要,新聞登的那照片好漂亮,我想去拍。」


 


隔晚,南科的車陣中。

瘦皮猴握著方向盤:「我們已經開了三十分鐘,還要多久呀?」

「應該快到了!」



[京都攝影事件之後,我學乖了,兩人出門要帶兩台相機,才不會為了相機生悶氣。]



[記得以前在部落格說過,希望有個專屬攝影師]



[不久之後,大豬頭居然開始玩起相機,喔!我愛部落格。]

[拍我!我也給你拍回去]

 

 

「我們已經塞了一個半小時,車子都幾乎沒有動耶!」

「快了快了,前方就是停車場,會場真的好大喔。」

「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說要來看燈會的?」瘦皮猴塞到亂講話。

「妳呀!我昨天問妳,妳自己說想來的呀!」

「真的嗎?」無言。

[雖然技術與構圖,兩人都需要再加強.....。美食區的燈飾,有濃濃日本味]

[我喜歡喜事與財鼠]

 

 

 

[阿吉仔在會場現唱,嗓音渾厚、實力一流]

 

 

可能想到隔天收假,大豬頭語帶無奈:「瘦皮猴,我再過幾天才當七個月的兵,還有好久喔!」

「那表示剩四個月的饅頭,(拍肩)快啦快啦!乖~我都不急了,你急什麼?」



親愛的,明年元宵我們去平溪放天燈,好不好?


[這張拍給喜歡OPEN將的采岑^^]

延伸閱讀:[景點]此生必去--鹽水鬧元宵

 

20080301攝於南科

200803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