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初,在驚險中,完成期待已久的日本京都大阪自助旅行。


出發前一週,大豬頭的電子機票出問題,機票英文名字與護照不一樣,趕快退票、重新訂票,使得我上飛機前一直坦蕩不安。



在關西機場呆住、買錯火車票、趕著check in、搶拿相機、找地圖對地圖、重新排隔天行程….。



回程電車,為了之前逛街的一件衣服意見不合。



好不容易趕到機場要回台灣時,西北航空停飛,航空公司請大家住五星級飯店,隔天搭日本亞細亞,一整個驚喜。



他樂得搖著我:「瘦皮猴!所有不該遇到的,全被我們遇到了。」(我們兩個磁場很怪,只要在一起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。)



這次旅行最大感想。
想更了解這個人,最快方法,請去國外「自助」旅行。
想跟對方分手,說不出來,也請去國外「自助」旅行。



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年,我第二次出國,他第一次出國,我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。八天裡好幾次想把他丟在日本不管,想到他不會日語、護照在我這、手機不通,死命黏著怕他迷路,後來證明這決定是明智的,因為後面幾天他排的行程,美食時尚兼文化知性。哈!



近四千張照片裡,我最喜歡這張。寧夏、水缽、楓林、青苔、花香。這天剛好是日本的情人節。




20070729寫
20070707攝於京都御所拾翠亭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京都御苑。拾翠亭]

一般参観日:毎週金(週五)・土曜日(週六)、葵祭・時代祭・京都御所一般公開日(1228から2月末はお休み)
参観時間:9301530

参観費用:100

http://www.fng.or.jp/kyoto/info/kyoto_service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