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兄弟倆不打架時,黏在一起睡的畫面挺迷人的^^,左阿肥右皮耶]



昨天曬衣服時,發現弟弟少了一襪子,隨意找了幾下,仍找不到,當下不以為意,反正我家不見的東西,幾天過後就會自動出現,不用浪費時間。(而且也不是我的襪子:p)



弟弟就不同了,對此心情不好、上課不寧、渾身不對勁。(我聽弟弟這麼說,覺得好好笑,好笑到打滾。)



奇怪,一只黑襪,有這麼嚴重?再買新的就好,家裡這麼多襪子也不愁換穿。



昨天找的家裡快翻過來,還是不見蹤影。
「會不會被阿肥藏起來?」阿肥最愛咬我弟的襪子去玩。
「不會吧?就這樣消失了嗎?」
「還是被阿肥吃掉了!」我亂講。
「他只會咬襪子玩,不會吃掉啦!」他什麼時候這麼了解阿肥?
「那你說,襪子為何找不到?」「黃阿肥,襪子是不是你咬的?」
阿肥一臉無辜。



今早上課前,弟弟用哀求的語氣:「姊~妳一定要再幫我找找喔!」
「好好好~」敷衍中。
我拿手電筒巡邏,床底下、櫥櫃裡、洗衣機裡、浴室廁所房間,沒有一點黑色。



弟弟放學回家了,「姊~妳今天有幫我找嗎?」老闆要求進度報告。
「有有有~姊姊找得很辛苦,可是還是沒找到。」小職員持續敷衍。


弟弟上樓收衣服後,下樓一直鬼叫鬼叫:「姊~妳好辛苦喔!我都不知道妳~這~麼~辛~苦。」
「你現在才知道!」鐵定有詐,先回再說。
他拿起失蹤的襪子,我驚訝:「你怎麼這麼『厲害』,找到『消失的』襪子!」
「你知道我在哪找到的嗎?」
「不知道!」
「在洗衣機旁邊,一定是妳要晾的時候掉下去的。」
「啊!原來我們都錯怪阿肥了!阿肥,對不起!」故意轉移注意力。



「都妳勒~還說什麼阿肥把襪子『消化』掉了。」

20060915寫
20060901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