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什麼?
*************
上個月遇到失聯多年的國中死黨,知道我會押花,說什麼也要我帶作品給她瞧瞧。

「來看喔!這個漂不漂亮?」「都是她自己做的喔!」
同事圍過來七嘴八舌。「這是什麼?」「好特別呦!」
死黨得意的很,「看吧!我也有朋友當老師。」
大家看我一眼。
天殺的,那天我穿得老土,應該很難與押花聯想。

一位美麗的小姐,忽然問我:「這個多少錢?賣給我好不好?」
啥?傻眼。「作品讓你們看,不賣的啦!」
小姐一再勸說,露出無比真誠的眼神,連死黨也火上加油。
推辭不掉,最後:「這個不賣,我另外做一樣的,再賣給妳,好不好?」(當然不能賣,這與另一作品是一對,當初設計好的。)
**************
興趣是很可怕的東西。
平常我都坐不久,一押花就可以坐一整天,欲罷不能。


喜歡成雙成對的意象,想起以前的押花手鏡,隔了兩年半,再幫她做個淡雅系列書籤;喜歡紫薇細葉的綠意,用不同底色與線條搭配一組風格…

每件作品背後都藏有一對對故事、心情、愛戀。
**************
以上,是我近期部份作品,希望你也喜歡!^^


20060820寫
20060819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