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當年拍的私藏照片,哈哈!別打我!]

親愛的SE:


很高興今天看到妳,大老遠來看我的展覽,謝謝妳的「貴重」禮物,我會好好保存,並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「文字的力量」。



大一時,我們倆都想參加論文比賽,後來我放棄了,初生之犢如妳,拼死拼火還是努力寫出有模有樣的論文。妳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,妳總是熱情洋溢、點子新穎、渴求新知、認真負責,妳的開朗大方,讓大家很樂於與妳分享身旁的美好;妳的俠氣拯救了異地笨拙工作的我,如及時雨般天降甘霖。


我一直很欣賞妳,或許以前未曾提起。


以為去年同學會有見到妳,細數之下,才發現畢業之後我們未曾見面。妳我依舊。


離開會場,我們吃著晚餐,談著彼此、同學的種種。大部分的同學似乎都一帆風順,考到好學校、順利工作、有要好的男友或婆家。



不同以往,在妳臉上,看到一絲絲倦容。或許剛趕完論文,精力尚未恢復;或許煩惱工作,不知前程何方。不管如何,相信這些都只是暫時的。



我是如此看好妳。



希望妳一切順利!儘管這些聽起來是多麼地平凡無奇,卻是我最真切的祝福。



20070822寫
20030607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同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