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
祝福你早日完成鐵路環島,到時候一定會長篇發文恭賀^^。嘉南平原風光,攝於台南回雲林的鐵道車廂內]

 

 

哇!十月到,認識好多十月壽星,許多說不完的有趣故事。

 

該怎麼介紹你呢?

 

我的麻吉群都知道,我有很多學長,老爸學長、竹科學長、心愛學長,但是你是最特別的「學長」。

 

認識你比認識大豬頭晚幾天,但是你比大豬頭還重要。這點,你我都非常清楚!

 

我們一年可能見不到一次面,但是卻幾乎每天在MSN碰面;你是我上線時必哀號的對象,不能斷線不能下線不能不回應;我出國你會跟我要禮物,我約會你問後續;也會跟你預告難過日與快樂日,好讓你有心理準備隨時輔導奉獻;遇到差勁傢伙,跟我同聲撻伐,甚至罵的比我還兇;你是我歷年通話累積時數最多之人(截自2005年底),聽我哭逗我笑,虧我罵我唸我哄我鬧我吐槽我。

 

~好噁心的一段。

 

我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,只有你知道,我「真的」只是隨口唸唸。因為你,每回皆用「優雅」天秤座立場講解說明,害我一直跟大豬頭糾纏不清,說不定斷送我美好的下半輩子?!

 

女人一生有你這樣一個好兄弟(不,應該是好姐妹),夫復何求?

 

當然我也知道,我只是你其中的一個好兄弟,除了女友,你還有很多「女人」。(啥?我說了什麼?掩面掩耳~~~~

 

去年今日來不及發文昭告天下,今年我很有誠意,工作再忙、拼死拼活、懸梁刺骨,都要「生」出這篇給予祝福。

 

別暗爽了,你等這篇從去年等到現在,你看!我從去年寫到今年,寫的比昨天那篇還多,多有誠意!

 

黃阿肥現在在台南,我會請他給你一個熱情的跳腳Kiss^^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只是要跟你說聲「生日快樂」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蝙蝠家族「犬」體同賀

 

 

P.S.天呀!這是什麼一篇祝福文?(逃~~~

2005101220060824200610062006101020061011

20060407攝於台南回雲林的鐵道車廂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