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就是今天,我在無名的網識屆滿一年,文章數131篇。

當時開版,是督促自己維持寫作的習慣,搭配喜歡的攝影、押花,我不知道誰會來、誰喜歡、能寫多久?反正大豬頭不會上來,哈!

「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樹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」

我只確定,青春不回頭。
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去年此時,我還在與業績鬥法,紛亂步伐、倉促語調、惱人數字;順勢回到老家後,遇見許多「幸運」,讓夢想有實踐的機會。雖然很多人以為我是外地人。

深夜細讀舊文,有些事情已經淡忘,經此提起。
關於食記、遊記、押花篇幅過少,攝影技巧沒有進步,也常藉故偷懶。

對於未來,我沒有想太多,只希望能充實單純地度過每一天、記錄生命當下的「美好」、多關心生活週遭,並保持讓我看見「美好」的方法,與大家分享更多「美好」。

更希望這裡一直會是督促我「實踐」的好地方。

感謝大家的鼓勵與留言,透過網誌認識大家,無需面對面,即能心靈接軌;謝謝科技帶來的進步,讓人與人的相處更沒有距離。

很高興認識你,真的很高興認識你,尤其是未曾蒙面的朋友們,網路上人海茫茫,我們的相遇何其幸運!

兩位社團學長告誡我,網誌上的文章不全然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全貌,說不定「她」是「男的」。那又如何?

古云:「相由心生,字為心畫。」


今天,抱著滿溢心情,想跟大家說:「我認識你,我也謝謝你!」

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,沒有聲音,也沒有影子。我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了。」
我的日子寫在網誌的頁裡,有聲音,也有影子。我不禁感恩且謙卑。

20060120、20060404、20060928寫
20060928摘於網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