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
,換了新手機

門市小姐已幫我把通訊錄複製了

正在高興不用土法煉鋼一一輸入朋友手機號碼

 

第一天

手機響起.查看來電顯示.我沒有輸入此電話

是陌生人.....

結果一接<學妹阿!新年快樂!妳有沒有回娘家?>(人家還沒嫁ㄋㄟ =.=)

我生疏回應<新年快樂!請問您是哪位?>

<我是**學長阿!>(糟糕@@,是學長,我居然沒有聽出他的聲音><,該死的手機居然沒有顯示)

<奇怪!學長你換手機了嗎?手機沒有顯現是你耶>

<沒有換ㄋㄟ,原來這支>

<沒關係,可能是我換新手機的關係....>(學長我對不起你><,不是我不記得你,是手機的錯)



 

第二天

與家人去南投拜拜

後車尚未跟上,要打電話確定方位時

找了老半天,怎麼沒有表妹的電話

我上週明明才打過的.....

 

第三天

要確定麻吉聚會時間

發現少了一個人的電話

 

還好,msn還遇得到!

 

有了幾次經驗

我異常認真整理我的通訊錄

目前發現少了彥芸.佩君.仙仙.詩豪.哥哥手機號碼

 

還少了誰的電話???是你嗎?

20060131

20030822攝於淡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