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跟你說ㄛ
~我今天在圖書館看到你寫的東西!」

「是喔?!圖書館?寫什麼?是『我的男友是ET』那篇嗎?」(以前太多亂寫,不確定是哪一篇?比較特別的應該只有那一篇)



「不是啦!我唸給你聽
….淡江的....黑瓦紅柱….

「淡江的….黑瓦紅柱….嗯!這聽起來像是『淡江之美』的投稿,不會吧!幾百年前的東西居然復活了!」(媽呀!哪個沒文學素養寫的,聽過白牆綠瓦、黑瓦紅牆,還沒聽過黑瓦紅柱的,慚愧~真想挖地洞鑽下去)

「有空幫我拍一張!….對了,你是在圖書館哪裡發現的?」

「廁所!」

「廁所?!」(瞪眼,想起以前常在各類廁所看到的格言,用A4紙列印分割再護貝

「我還把它帶回來了...
「帶回來...」(怎麼帶?像古代撕要犯告示?撕便利貼?….腦中盤旋各式畫面)


直到收到寄來正本,我才恍然大悟,學校把學生的投稿圖文結合,做成精美的小張卡。佳鴻,謝謝你!


以前的文字,讓大家笑一下!


20051209

照片應該也是學生投稿的作品,本名陳怡帆,我修圖蓋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