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

古靈精怪到極點....

***

想騎單車環島.想去流浪

年假最後一天夢見一個人搭飛機出國.卻不知目的地

到了才知道是巴里島...

此夢香甜

因為夢裡的彎河如埃及壁畫般古樸又華麗

***

跟自己鬧著想去台北工作

過完年從雲林回到台南

享受美好的陽光....

在想:多少人喜歡的陽光.何必一定要去台北!

 

習慣台南美食.嘴越來越挑

在想:這裡東西便宜又好吃.何必去吃貴/有氣氛的食物

(我常吃25元飽又好吃的自助餐)

 

騎著單車.背著相機穿梭紅磚巷弄

在想:這樣的環境再好也不過了(深深深呼吸)

 

習慣用台語與大樓警衛寒暄了

接到中年員工電話用生澀台南腔應答

越來越容易與員工打成一片.談公事.協助解決各種問題

在想:我何時學會了親切版台南腔台語?

***

魔王與天使正在大作戰

***

在誠品重看<在台北生存的100個理由>

反叛份子作祟.想寫一本<何必去台北>

***

104查資料

不小心點到信義房屋徵才的廣告

想起剛畢業那年心中小小理想

卻不敢實踐的賣房子夢想

一個晚上燒起/醞釀.一發不可收拾

***

忽然間

我看到那個剛到台南充滿熱情的女生

總是微笑.總是不停學習.總是好奇

眼睛眨呀眨的

***

好吧~

我承認

我瘋了.....

***

但還滿喜歡這樣的我

人不癡狂枉少年

***

只是已不年少><

 

20060207

20060219皮耶出院照,完全看不出病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