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又做了一件衝動的事情

 

就是跟國小同學聚餐....

說衝動是因為今天中午十一點才開始約中午吃飯

大約來了十五人

因為小學時我是班長

知道所有人住哪裡一些有的沒的八卦

加上每次聚會幾乎都是我聯絡

so通訊錄最齊全......

 

就這樣大家陸陸續續在聚餐地點集合
有唸書有點坎坷以前常欺負我的臭皮蛋
有還在特種部隊當兵政大畢業的副班長
大學時辦一堆活動、認識一堆達官貴人
有還在實習體育老師家裡養豬的田橋
有已經在工作今年換台轎車一直都很誠懇的成仔
有一直都很好學努力工作且樸素的好姐妹
有曾經要結拜現在專攻琵琶信基督的國樂小才女
有越來越會打扮跟男友感情穩定的婷
有畢業後轉行答應下回要請我們的大廚
有剛下班喝得滿臉通紅半路被我們攔截的蔣仔
有從小不點變成瘦高個兒講到老師想逃的宏
有來看大家五分鐘又趕去上班的表妹

 


大家居然都說我完全沒變
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><


最令大家吃驚的
……
是有人帶著下個月臨盆上週才結婚的嬌妻出席
結果大夥開始逼問下一個要請喝喜酒的是哪一個:p
哈哈哈~~

 
我們拿著國小畢業紀念冊虧著彼此
探聽缺席者的近況


上回聚會是三年前的事了


很溫馨很友情很有趣

 

 



2005020
9一版、20060304再版 
20030607攝於淡水(正逢SARS)


最近許多老同學都又聯絡上
這個年....感觸很深很深........

聚會結束,臭皮蛋馬上幫大家開奇摩家族還傳簡訊告知
把大家的資料打字存檔(以前都是我在做,超感動的)
這次聚會大家格外珍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