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久沒回去,應該要去的。

畢業後,很多事情,尤其是人事方面的事情,變得有點懶。

許多,早就想到了,一直放在行事曆提醒自己,結果仍是一拖再拖….

其實,會聯絡的人就是會連絡,儘管環境、工作處境會變,關心的情誼是不變的!

那年,學長畢業,持續且主動地與大夥聯絡,由衷佩服他的熱情。他說:「有些人,太久沒聯絡,感覺會變,風箏一斷線,從此失去這些朋友。」

那時的我,總認為,真心的朋友、談得來的,就那幾個,會聯絡就是會連絡,不用擔心太多。多年經驗值下來,現在大家也認同,「看緣份囉!」

有緣者會珍惜知心人,不管時過境遷。

今天是寒訓大小骨頭聚會日,我在林口長庚陪伴老爺子,窩在棉被、牙齒顫抖、瑟縮打字。真的很冷,冷到爆,哈!寒訓傳統。

從去年十二月滿心期待學弟妹的任何聯絡、通知。結果,簡訊、e-mail、電話,沒有沒有沒有,沒有我的資料嗎?不會ㄚ,去年我還有收到e-mail通知,況且以前交接時,我還特地把例屆資料更正過,不會錯的。

對於這些,大家都是過來人,我可以理解,學弟妹可能遇到一些狀況,沒借到教室、時間不確定、電話不通(這就不是理由了,我幾乎不關機的)、人手不足

我還是很在乎的!沒收到通知。

好吧!誰叫我是天蠍座,會記恨,就讓我耍耍小孩子脾氣吧!

 
後記:
夥伴們,快一月了,你們會參加嗎?

 

 

20050115(寒訓沒參加,寫於林口長庚)20051127二版

20020703攝於會務研習營活動完,感謝報社夥伴國良擔任攝影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