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天,要寫些什麼?

曾經是個很注重節日的人,沒有電話沒有禮物沒有噓寒問暖,這算哪門子生日?

去年生日前幾天,病得很重,咳嗽咳到聲音烏鴉,只差沒吐血,覺得自己活不久。昏睡中大豬頭拿藥與溫開水提醒我喝藥,定時看我病況,那時感動萬分(情人很好騙,要在對的時候適時表現,才有份量,才顯重要)。「這世界上,除了我家人,還有誰對我這麼好?」邊病邊熱淚盈框。

跟大豬頭在一起之後,漸漸覺得節日不重要。因為,每一天活得快樂充實才是最重要的!

隨著生日日漸接近,依過去內傷經驗,我知道,大豬頭不會幫我慶祝,不要提醒他,更不要提醒自己,這樣才能安然度過。

今天中午十二點,公司電話響起,大豬頭的聲音。(哇!他怎知我公司電話?又驚又喜,一上班我們就像陌生人,他知道不能吵我,除非有重要之事才會打手機給我)

瘦皮猴:「怎樣,啥事?」

大豬頭:「妳知道妳今天忘了帶手機?」

瘦皮猴:「ㄏㄤˊ不會吧!」(開始四處找手機,好像真的沒有帶~

大豬頭:「我拿去公司給妳!」

瘦皮猴:「真的嗎?你真好~」(該溫柔的時候一定要溫柔)

大豬頭:「所以你要請我吃飯~

瘦皮猴:「爛人!」(該兇的時候更要兇)

大豬頭:「我要吃大餐喔!」(白眼N次方)

 

結果,我的生日大餐是扁食麵。

隔天,大豬頭大廚親自煎牛排給我吃。算是很有誠意。

 

生日當然要放些應景的,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生日切蛋糕的照片=.=。不過放小朋友生日的照片更是可愛。

在此祝福佳鴻、素卿,都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大壽星。來人ㄚ,拉炮~

 
願望一
先把我的痘痘臉治好吧!為什麼會有痘痘?因為弄網誌弄到三更半夜沒知覺,晚睡就冒痘痘了><
願望二
一件事一件件完成,不要忘記正事。明年這天一定要去百事達租片。(我居然忘記要去百事達租片,生日可以免費,氣死我了!)
願望三
不告訴你!

20051028
一版、20051031整理
20030822攝於淡水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