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加班幾天,只為連續五天的假期。(同事笑說:你可以再出國玩一次呢!)

 

好不容易休假回老家了,卻還在擔心公司的事情,一回家馬上開電腦、上網、收信,擔心錯失任何重要信件。好同事說:「休假,就不要再收信了!等你回來再說吧!」

 

晚歸、飢餓、昏沉,車輛川流不息,近來一個又一個的報表也隨之淪陷。提醒自己:「累,但不可喪志,應想怎麼把時間抓得精準?發揮強項!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。」「你要有辦法證明,證明你的長處,right?」

 

看著幾年來記錄的文字、影像,沒啥突破。生氣了!

 

原地踏步即落伍!再忙,還是有人可以進修、旅行….

 

要學會瀟灑,要學會放下,隨時歸零、隨時起步。

 

20051006

20050918攝於巴里島「願我能澄明清徹~

以下節錄商業周刊932期「男人五十要找回自己」生活專刊

--在人生的秋天,季節的酒不論甜苦,是逃不開的,楓林黃葉在嚴冬之前,還要盡情染醉,在謝幕之前,展現自己最美的顏色。

--過去自己經常執著於眼前成功,非常在意每件事情能不能在短期內獲得成功,能不能贏取目光與掌聲,現在慢慢體會成敗只是一時,能夠不受得與失的影響,持續不斷往前邁進,才是成功與卓越。(長興化工總經理高國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