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ConyHouse2007版團員照]

大豬頭在
BBS發現某一柴犬相簿,拍的好、狗又帥,我們倆在電腦前著迷不已。

狗狗照片看完了,
ConyHouse專屬攝影師檢視原因。
我們家的狗狗不差呀!怎麼沒有好人家的氣質?

賓果!

潔淨石英磚、典雅木門、翠綠草坪,女主人與柴犬合照好速配,美女怎麼拍都好看。


[大豬頭說這張的可妮很像某家飼料包裝的柴犬]
 

 

大豬頭已經轉移陣地,研究他的投資理財。

喇叭猛然發出:「大豬頭,我覺得你好可憐喔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你沒有一個愛漂亮、會打扮的女朋友。」

「是呀!我交到一個歐巴桑,還是在菜市場遇到的()。」

「你那時候一定是瘋了!跟歐巴桑在一起。」

[請問三隻小犬,你們到底在看什麼?]

「對呀!我好可憐,....,但妳從何覺悟我可憐的?」

「就是你剛剛傳給我的柴犬相簿,女主人漂亮、甜美、疼愛狗狗,我喜歡這型的女生,傳給你看!」

「什麼!妳還在研究那個。」

「沒錯,我找到ConyHouse的目標,一定要拍出美美照片,你要加油!」

「我幹麻加油?」

「你要負責拍出美女與帥柴的照片,我支持你,你可以的。」

 
[這張是大豬頭拍的,他最近兼職ConyHouse專屬攝影師技術指導。黃可妮真的變肥了,所有看到她的人都忍不住說:黃阿妮妳好肥喔!快要是阿肥的兩倍大。]

 

註:

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,他想到西螺找我,再回台南過暑假。那天他搭早班車,從淡水、台北輾轉到西螺。當時手機不盛行,也不知道我家電話與地址,抵達西螺後,不知不覺往西螺菜市場方向走去,直覺會在那找到我。

十點多,買完青菜與豬肉,我牽著腳踏車正要回家準備煮飯,一抬頭,四目相對。

菜市場熱鬧的十字路口,一個熟悉的臉龐,早餐店飲料杯、大背包、汗流浹背,十足旅人樣,這個男人不應該出現在這裡!他屬於淡水。

[皮皮最近很受歡迎,大家公認的漂亮(個人比較希望大家說他帥氣><)]

我很訝異在西螺菜市場遇到大學夥伴,只差幾分鐘,我們可能相遇不到!

「你怎麼會在這邊?」尖叫,又驚又喜。

「我來西螺找妳,想說妳會在這邊,就從車站走來啦!」見他熱得面如關公。

「你也太神了,菜市場人這麼多,你居然遇得到我。」

「我也覺得我很神,還真的讓我找到妳。」「但是妳在這裡很好認,到處都是歐巴桑,我剛看到一個年輕歐巴桑牽著腳踏車....。」 我一拳揮過去。

我相信,再也沒有第二個男人會做這種事。

愛情來時,誰知道?

[這個男人最近越看越帥,顧家、體貼、搞笑、機靈、博學多聞,他穿著前一天我們一起去買的衣服。]

20070417
20070510

20070507攝於台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