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鹿港摸乳巷前的某戶人家]

 

晚上八點,大豬頭來電。

 

 

「瘦皮猴,我自己開上高速公路了。」極度興奮。

「真的?假的?你現在還在高速公路嗎?不要講電話,專心開車。」

「我在高鐵站了!」

「你是晚上開去嗎?」第一次獨自開上高速公路,令人擔心。

「對呀!本來我想要天黑前開來高鐵站等的,想到瘦皮猴都可以日夜高速公路開來開去,我不能太俗辣。」

「是是是,拿我跟你比,我何時變成你的開車典範?」

  

之前,大豬頭不確定是否可以戰勝高速公路,常常選擇開路途遙遠的省道,自稱「省道小天王」。這個有啥好得意的?=.=

  

大家真的要原諒他,給他拍手鼓勵,大豬頭是路癡,他連在家鄉都會東南西北分不清。

  

 

20070418

20070303攝於鹿港

 

※延伸閱讀

搞烏龍的GPS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