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onyHouse:哥哥姊姊,你們又在搞烏龍了!...看,我們眼神多誠懇!大家來猜猜,由左而右,各是誰?]

 

江水號怎麼走比較近?」

「等會兒直騎,再右轉。」我手伸前,指向右方。

  

孔廟在哪個方向?」

「你騎反了,快回頭!」

  

「你怎麼往這裡騎?你要去哪?」

「不是要去火車站嗎?」

「不對,剛剛就要左轉啦!」

  

如果我們在外地,大豬頭的PDA會變成我的GPS

如果我們在台南,我自然升格成大豬頭的GPS

 

 

 

一個外地人當這台南人的GPS

,哈哈! 

 

這天上午,

 

 

我們來到新天地

 

因為離五妃廟很近,

我說:「逛完新天地,我們去五妃廟走走,好不好?」

他油門依舊,沒有回應。

逛完,跳上車後,

他直直地騎,騎到兩旁有美麗行道樹的地方。

 

看著綠蔭,

我很感動,上午我說的話,他仍記得,

他要載我去五妃廟。

 

「咦?北門路怎麼走?」大豬頭說話了。

「啥?北門路?我們不是要去五妃廟嗎?北門路不是這個方向。」自己彷彿從美夢中被驚醒。

「我什麼時候說要去那的?」大豬頭轉回正確方向。

「上午我有說呀!我以為我們要去五妃廟,所以剛剛我一直沒有講話,不用『路徑規劃』。」

「我們不是要去北門路買滑鼠嗎?沒事去五妃廟做什麼?」簡直雞同鴨講。

「買滑鼠....沒錯....可是....不是現在....」完全被他打敗了!

 

我們常常這樣,陰錯陽差,錯怪他要對我好。

 

~浪費我的感動!

 

 

20061116

20061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