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在台南誠品門前,發現這大束花,周圍都沒有人,不知是誰的?]



連續三天沒有打電話給大豬頭,我沒理他,他沒找我。
很奇怪的感覺。



我們之間,發生什麼事?沒有。



愛情,不能因為時間比較久,就趁機偷懶。我心撻伐。
*******
其實,我倆,話也不多。



「你怎麼今天都沒有開機?」他語帶抱怨。
「我剛剛才發現的,早上起來忘記開機,手機丟在床頭。找我什麼事?」
「嗯~沒事…(欲言又止),嗯…忘了原本要跟你說什麼?(笑聲)」
「喔!掰掰~」無情中。
********
除了當天確定我平安到家,之後幾天都沒有聯絡,我有些不是滋味,「是不是在一起久了,感情就可以這樣擺著?不去經營?」



情同姐妹的學長勸我:「都像家人一樣了,說不定他在忙,不知道你的心情,你打給他看看嘛!」



友情勸說奏效,打電話給他。手機不通,市話不通,越打越氣,索性不打了,把手機晾在一邊。



半夜他回電。晚上去大賣場採購沒帶手機,所以…。
「你還在醫院嗎?」
「早就回來了,三天內我已經來回兩趟,你都不知道,不關心人家~」對牆壁嘟嘴。



跟我提到既然要去環島,花差不多的錢,不如去北海道,現在一萬多元就有!
「一個人出國沒有意思,要去也要你一起去…你還不知道環島對我的意義嗎?…嗯,別講太多,太多我們又要煩惱手機費!」


一接到電話、一見到他,氣就消了,女人,真沒有!
沒用的自己,幫他辯駁:「剛在一起時,他手機費有次接近兩萬元(果然年輕不懂事),話一次講完了!」,此後,我們輕易地控制在基本費率288元內。
********
愛到卡慘死!



別笑我,妳妳妳,還不是一樣!



20060405、20060510寫
20060409攝於台南誠品長榮店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