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年假快要過期,加上老爺子近來微恙,把狗狗們丟給大豬頭照料後,連休三天回家逍遙。

老闆看我休假,以為要過情人節,我俏皮回答:「別誤會,是要回老家陪爺爺過情人節!」看她挺失望的。老闆總說大豬頭不在乎我,平常上班不會打電話關心,逢年過節不會慶祝、送花表示之類的,每次遇到年輕帥氣有為的客戶,總會熱心地要我列入交往對象,讓人哭笑不得!(感情跟工作沒關係吧!)

上圖,是我們第一次、也是唯一一次慶祝情人節記錄。(五年來,大豬頭名片檔都沒改,去年同事以為我們是這樣慶祝。)


那今年情人節呢?別忘了,我們是不過節的。

***********

安安靜靜度過兩天,今下午手機響了。

第一通。

「妳何時回台南?」

「不一定耶!怎麼了?」

「嗯若能的話,最好早一點回來!」

「為何?你想我啊?」(我喜歡玩這種不要臉的遊戲)

「想太多!是要妳回來帶狗狗出去大小便。」=.=我就知道是這樣。

第二通,晚上。

「我在外面,帶著黃可妮,妳等一下,我用擴音讓妳跟黃可妮講話,….好了!」(他最喜歡玩這種好笑遊戲)

「哈囉!Cony~Cony~黃可妮妳有聽到嗎?」

「哇!她不理妳,她不愛妳了!….Cony~哇!她一直往前走,也不理我。」

「沒關係,我有阿肥,他超愛我的,你知道嗎?阿肥現在好可愛喔!越來越有Cony貼心的模樣。」(農曆年阿肥開始回西螺定居,他今年任務是逗老爺子開心)
 

通話完畢。 
 

不想我,怎會連打兩通過來?(自鳴得意)

這男人,越來越像小孩子,真可愛!(不過還是沒有阿肥可愛^^

*********

老闆,別再幫我介紹了! 
 

輕鬆過日、平實快樂、意外驚喜,才是我喜歡的相處模式。 
 

20060214寫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