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很好

宮燈杜鵑怒放

牧羊草皮新人拍婚紗

有情人終成眷屬

而我心情卻莫名地低落

人說有星期一症候群

我卻得了星期五症候群

再幾天就要考試了.....

****************


大豬頭感冒了好幾天

一直搞不懂他到底哪裡出差錯

怎會一直小病不斷

下午上完課

看外頭晴空萬里

決定無論如何

一定要把他拖出去透透氣

****************

淡水河邊是我們走不膩的地方

夕陽、漁人、情侶、咖啡店.......

一刻不停地按下快門

斜暉脈脈水悠悠

淡水夕照美得叫人留連忘返

****************


在真鍋咖啡店坐下來

我看我的書

他打他的程式

我做我的夢

他想他的事

我喝我的咖啡

他吃他的焗烤洋芋

各做各的  互不干擾

****************

忽然想起台灣霹靂火裡

碧玉給阿賢的情書

裡頭寫道:從此夫唱婦隨....... 

20030314/PM10:00寫、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