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輩子沒收過大豬頭送的花
回到西螺,卻一直收到鎮民送的花*^^*
(真是不好意思><)
每次出門都是一趟花草之旅



10/23早起出門外拍
收工時繞到大橋旁野薑花田聞香
恰巧遇到地主,相談甚歡
最後,地主居然送我一把新鮮野薑花
他說,種這些花,有人欣賞,是他最大的快樂。



我。愛。野。薑。花



花太香了
頑皮的黃阿肥,瞳孔開開,癱在地上享受





大豬頭哥哥來訪
預先當聖誕老公公
狗罐頭宵夜大放送
可妮與阿肥等著......




[姊姊,我幫妳造高爾夫球場。有小山、水池、沙丘]

這次台北草皮種植成功
最大贏家是黃皮皮
在室內拘謹
在庭院變一副 [這是我地盤的快樂模樣]



以前,放牠在後院,多久都沒關係
現在,要隨時注意牠認真挖洞
連颱風天,風大雨大天黑,都不忘幫忙挖水池
(颱風天有個苦命女,風雨飄搖中,趕快補洞救草皮)








[姊姊,我趴下,讓妳拍個夠]





這是誰家的魚鉤?
明明睡到說夢話流口水
尾巴還是捲得這麼好笑~~~~

這一家子
都是怪ㄎㄚ



20081029寫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