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可妮與新買的沙發]



小鎮菜市場都知道有這隻柴犬。



上街買菜,叫黃可妮乖乖坐在車上等著,偶爾我會遠遠望她幾眼,看有無安分守己。


「你家狗狗好乖喔!坐在車上等妳耶,妳看,她一直看妳。」平日話不多的魚販老闆,望著對街,很興奮地跟我說。
「這是柴犬對不對?」
「好厲害喔!一看就知道。」虛榮主人笑得極為燦爛。
「沒啦!我家隔壁養了三隻柴犬,吵得不得了,妳家狗狗真的好乖喔!」(其實我家只有黃可妮比較乖><)



黃可妮這位公關小姐,走到哪大家稱讚到哪。



今天,一對老夫妻遠遠就看到可妮,走近逗玩可妮,攤販後面有戶大庭院房子,老夫妻似乎是要回家拿東西,老公公拿起鑰匙開門,入院後,老公公特地抱起雪納瑞,讓狗跨在鐵門上,親密地在耳邊說:「妳看,那邊有一隻漂亮的狗狗。」鎖門出門,上前跟我說,「我家還養了一隻混種狼犬,很大隻。」我微笑點頭。語畢,繼續與老婆婆出門運動。



回家,不會只為了讓雪納瑞看可妮吧?



老闆們可能不記得我,但是都知道有一個女生,帶狗狗上街買菜。



20060621寫
20070426攝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