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
黑花與阿肥門內門外相守相望、含情脈脈]

 

今年七夕有什麼新消息?

有有有,當然有,而且還是勁爆的!

 

大豬頭從台南飆車來西螺過節?別想了!

大豬頭送高級情人禮、999朵玫瑰?想太多!

大豬頭廚房快遞美味豬式牛排?怎麼可能!

(不過我昨天忽然很想吃牛排,在大賣場買了兩塊厚牛肉)

 

那那那,到底是什麼新消息?

 

我們家的阿肥交女朋友啦!

 

阿肥上演流浪記隔天清晨,我帶可妮阿肥蹓狗(皮耶幾天前去大豬頭家度假吹冷氣),黑花(原本我想幫她取Sweet,見她外型,還是取一個本土一點的名字)忽然從田野衝出來與阿肥玩耍,兩隻一見鍾情、兩小無猜似的,玩瘋了!我心不耐,哪來的野狗影響兩柴專心?不知有無皮膚病?

 

以為鬧鬧便罷,誰知黑花還跟我們回家。不讓她進家門,我在屋內觀察,她自動坐下,性情好、會握手與拜拜、有項圈、剛生完小狗有哺乳跡象;在門外檢查她皮膚,一邊跟我撒嬌。皮膚正常、耳朵算乾淨,項圈有些髒、外型差了點,可能是被遺棄的。假如遇到好人家飼養,會是一隻比可妮更乖巧聰明的狗狗。

 

不管她了,說不定她等會就又去流浪。

 

隔天她又來,與阿肥門內門外相守相望、含情脈脈,此後三天都在我家門口站崗,也跟我們出門蹓狗、一起回家;半夜門前有陌生人,會起身警吠。

 

怕黑花染皮膚病,我有些想帶她去醫院簡單檢查、幫她洗澡,甚至想養她,但是家人耳提面命:「絕對不能餵她,不然她會賴著不走。」(也對!太多隻狗狗,精神、責任上我真的負擔不來)。

 

很多時候看到外面的流浪狗,ConyHouse真是好命到不行。

 

我與大豬頭第七個七夕,目前沒什麼新鮮事,記錄阿肥女朋友的是另一種樂趣。

 

不知阿肥會有幾個女朋友?

 

20060731

200607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