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玩到舌頭累歪的阿肥]


七月二十七日晚上,當我正與隔壁鄰居阿姨聊天聊得忘我,阿肥趁機溜出去玩耍,一囪煙不見狗影,腦筋一片空白:「這麼晚了,家裡剛好就只有我一人,上哪找狗?」只知先打電話給大豬頭。



「別慌!阿肥很聰明,應該只是到附近晃晃,不會走丟,妳先關家門,騎機車出去找,慢慢找,可以的。」然後,馬路上出現一個拼命大小聲喊「阿肥阿肥」的狼狽女人。



附近逛了幾圈,仍是找不到,剛好有人牽哈士奇散步,我問:「請問有看到一隻柴犬嗎?」「有啊!剛剛才遇到,就在後面。」她指向後方,點頭道謝後,連忙急追。「死阿肥,一定是剛剛跟人家又玩了起來,貪玩!」



終於找到了,但是….
他看了我一眼,居然跟我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,跑到大馬路中間全速衝刺,嚇死往來汽車駕駛,喇叭聲、煞車聲齊聲鳴放。(養狗不教,悠悠對不起各位駕駛,磕頭道歉)



引誘他往鄉間小路跑去,趁機捉住套上圈繩。假如是可妮,看到我騎機車會自動跳上車兜風去,當時阿肥尚未玩夠,仍想跑步不上車,於是,我騎機車拉他跑步,跑累了才跳上車。



四十分鐘後,打電話給大豬頭:「阿彌佗佛~我找到阿肥了!你知道這隻狗….」



阿肥這一溜,我去掉半條命,呼~累死人了!



20060731寫
20060607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