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發現三張不同嗎?昨晚睡前才想到可以將討厭的延長線修掉,延長線修完以後非常滿意。晚上看到插頭又覺礙眼,乾脆全部修掉^^]

為了避免Cony繼續中年發福,ConyHouse全部被我下令不准吃飼料以外的食物(狗罐頭之類的)。
大豬頭心疼Cony,還是偷偷給她幾小湯匙罐頭。被我抓包,質詢著。

瘦皮猴:「不能再給她吃了啦!你看,肥成這樣!」
大豬頭一附好男人模樣,低頭拌飼料:「哪有?身材標準的很,Cony這麼乖,要多疼她一些。」
瘦皮猴:「奇怪!你對阿肥、皮耶怎麼都不會這麼好?」
大豬頭:「這麼小就給他們吃好料,以後還得了。」堅持口吻。

大豬頭繼續拌著:「原本想說Cony女兒會遺傳到她『溫柔賢淑』的個性,誰知道?皮蛋兒子!」

「溫柔賢淑」!我有沒有聽錯?這是我認識的大豬頭嗎?什麼時候辭藻變得如此文雅敦厚?他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。

下回若稱讚Cony「恭謙溫儉讓」,我也不驚訝了!

20060327、20060405寫
20060405整理Cony照片。
感謝[莉塔]分享
分享。RockYou!照片放映(slideshow)製作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onBeauty&article_id=442428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