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因為黃可妮,我衣服頓時多了黃褐色系,連買桌巾都買有保護色的,這披風桌布就是證據之一]

說我無知也好、神經大條也罷,自從換某牌狗飼料後,家中兩小開始狂瀉生涯,除此之外毫無異狀,活力噪音不減,放出來還是三隻狗扭打成一團,上演毛衣動物摔跤戲碼。

能用錢解決的事,都算小事。

連續幾晚都需要帶去看獸醫,大豬頭特地提醒我加班不能加太晚。第一晚獸醫查不出原因,說:「先餓他們一天,若吃過藥,第二天還是繼續拉,就需要住院觀察!」隔天早上,公司工作如火如荼之際,手機響起:「小姐,不知您家的狗狗狀況如何?」媽呀!這年頭當狗比當人好命,專人關心病情。

當然,還是一瀉千里。

「要帶去住院嗎?」我和大豬頭猶豫不決,鐵定荷包大失血,有必要這樣嗎?不就是狗狗嘛!當年養到黃可妮真是幸運,個性溫和、身體健康、樸實聰慧,沒花到什麼大錢,可是這兩隻….。這時候,有句話一定要修正,「能用『小』錢解決的事,才算小事」!


[
中年狗,常會打盹]

柴犬原本是野地犬,適應能力強,怎會查不出的病因而住院?!可妮以前身體不舒服都會找草吃,極少操心。我們對可妮以及她的小孩健康有信心,決定一賭,並將小狗飼料換回原來品牌。連續幾天,不藥而癒。

可妮無病症,沒換飼料,一個月後,換可妮發作,某天清晨急著吵著挖著要我帶她出門方便。

 
[晚上專心用電腦,往後一看,天ㄚ,這隻狗居然很安適地睡著了,在我的床上orz]

後來才發現,黃氏一家對此牌飼料會過敏。

距離拉瀉事件已有兩週,持續追蹤觀察。

今年第一天,蹓著阿肥、皮耶、可妮,邊清大便邊檢查,好清理、不沾帚、軟硬適中、顏色漂亮、大小恰當。全部ok

2006新春第一炮,真是完美的大便,讚!

 

我終於了解,什麼是「完美」的…..…..便.....感謝諸柴。

2006010120060103寫
20051114200512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