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耶:「媽媽,為何我叫皮耶,那討人厭的傢伙叫阿肥!」

(皮耶跟阿肥八字極端不合,兩隻同時放出來必咬得皮開肉綻,幾乎都是皮耶主動咬阿肥,非常不受教)

Cony很偏心,喜歡跟皮耶玩,阿肥只要一接近就兇他;我也很偏心,愛雙眼皮,剛好阿肥是雙眼皮會ㄋㄞ又憨厚受教,皮耶奸詐樣,當然。一加一減,扯平。)

Cony:「因為姊姊懶惰,不知道要取什麼,所以就(忙著啃從小孩那偷來的牛皮骨中)」

(不想叫皮皮,皮皮太氾濫,皮耶多順口,還有在地精神,俗又有力;阿肥也很氾濫,我找不到相近的英文名,他出生時又是最肥的,想不到更好的,就將就囉~

 

阿肥:「為何主人叫姐姐不叫媽媽?」

Cony:「你自己不會去問她!(齜牙列嘴)」

Coffee叫主人為哥哥,我是沿用這習慣。Coffee現在是一隻老母柴,她的事容我改天再說。)

 

皮耶:「媽媽,為何主人(我不知道我是皮耶的姊姊或阿姨了><)比較疼妳,對我們都不理不睬?她不是比較喜歡男生嗎?我們比較可愛耶~可是她都比較喜歡拍妳,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」

Cony:「因為你們太皮了,不像我穩重、會看臉色,你知道嗎?她跟大豬頭哥哥吵架時,我都站她這一邊,我們有革命情感,你們才出生幾個月就想跟我比,哼~我和姊姊又是同一個星座,生日只差四天,巧吧!還有還有,你們真的是我的小孩嗎?都不會看鏡頭,動來動去,這樣很難拍照耶!」

皮耶:「主人真偏心!(又是奸詐樣)」

(怎樣!我就是偏心,來ㄚ來ㄚ來咬我ㄚ~

 

阿肥:「媽媽,為何你叫黃可妮?不是黑可妮、白可妮、紅可妮、藍可妮?哥哥姊姊都不姓黃呀?」

Cony「因為媽媽以前叫小黃(哇~現在想來,跟皮耶阿肥有異曲同工之妙,都很俗!),姊姊喜歡連名帶姓一起喊,罵起來比較爽快!」

 

(小柴犬出生前我就想好了,他們爸爸是黑柴,如果有小黑柴就冠父姓,結果沒有半隻黑的,我多慮了!)

(這個問題已經有NN次方問過,連我麻吉也問過這個問題><~~~,若再有人問,容我「笑而不答」。)

 

綜合以上得知----

一、我是Cony的主人,是她的姊姊,不是媽媽。

二、Cony又名黃可妮。

三、我瘋了,狗言狗語一堆,尤其是幫黃可妮洗完澡,被她的肛門液臭到。臭臭臭,是哪個傢伙說要養狗的!><

 

20051023

20050424200506192005062720051001200507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