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裡,小孩趁媽媽不注意,多次對著黃可妮舉起手作勢要打,這樣逗著鬧著吵著黃可妮,大豬頭被小孩舉動弄得很煩,偷偷湊到小孩耳邊:「你再這樣不乖,我要帶你去賣掉!」小孩被這突然舉動嚇到,衝往媽媽懷裡放聲大哭:「媽媽那哥哥說

大豬頭若無其事,顧自帶黃可妮離開。



港式餐廳,滿桌佳餚,正欲食指大動之際,隔桌小孩忽然大哭,興致全失,大豬頭很認真的對我說:「你確定你以後還要生小孩嗎?養狗多簡單ㄚ,頂多洗澡、蹓狗,不吵不鬧,小孩你還要追著他跑、餵他吃飯。」

問題是,有個小孩個性長相幾乎跟你一樣,你不覺得很好玩嗎?「跟妳像,那還好,若是全像我,就慘了!」因為這個傢伙小時候就是讓媽媽拿碗追著跑的。



20051010

20050610前一.小柴出生第十二天
20050604後二.小柴出生第六天,Cony OS:姊姊,餵小狗也是不簡單!(Cony累癱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